close

各位好,這邊是許久不見的蟬。

因為都用手機上網的緣故,一直沒有上匹克幫真是不好意思。

這邊補一下在八一九就打好的賀文YOOOOO!!

第一次打HQ文,很感動也很開心。

那麼以下。

--------------------------------------------------------------------------------------

>排球少年(排球)  同人

>CP: 西東   大菅   黑研   影日

>極度清水向,不喜者慎入

--------------------------------------------------------------------------------------


<西東>

「啊!旭學長在吃嘎哩嘎哩君!而且是蘇打口味的!」
放學後的超商前面,當東峰旭打開冰棒袋子咬下第一口時,就聽見西谷夕在遙遠的對街上大喊著,著實把自己嚇了一跳。
「西、西谷。」
其實東峰觀察西谷每次吃這款冰棒似乎都吃得津津有味,自己也好奇味道究竟如何,便決定今天來嘗試一下,沒想到剛好遇到西谷。
「看到旭學長吃,連我也想要吃了!等我一下喔我進去買!」
「啊,等一下......」
在東峰話語未完,西谷便一股腦兒衝進店內,但隨即就滿臉失望地走了出來。
「居然賣完了。」西谷悶悶地說。
我知道啊,就是我把最後一隻買走的嘛。東峰心想,怎麼辦呢,是不是該說什麼安慰他?
啊,對了,自己手上這支冰才咬了一口。如、如果西谷不介意的話......
東峰結結巴巴的開口:
「那個,西谷......」
「那我只好吃旭學長手上這支冰棒囉。」
突然逼近的距離,無法反應的腦袋,咬了兩口的冰棒。
「總覺得,旭學長手上的嘎哩嘎哩君好像比平常我吃的甜耶!」
道路上,因為開心而笑得燦爛的少年和因為害臊而紅到耳根的少年的影子被夕陽拉得長長的,彷彿綿延。

 

<大菅>

「大地!抱歉久等了。」看著等待許久的人終於出現,澤村大地不禁露出微笑。
「怎麼回事,菅,你居然也會遲到啊。」
「嘿嘿,抱歉嘛,一時找參考書找不到。」菅原孝支笑著,手擺到額前做出了"原諒我吧"的動作,模樣可愛。
考前衝刺的周末,兩人相約去附近的圖書館一起讀書。
雖說兩人平時因為同班又同個社團,幾乎是天天見面,但對於穿便服的對方可說是十分少見。
「菅,這件衣服滿適合你的。」
「啊,是嗎?謝謝囉。大地這件也不錯啊!」
也或許是因為少了打球時的汗水,與菅並肩走著,大地甚至可以聞到一股很好聞的香氣......
──等等啊!今天的目的是念書!念書才對!
「怎麼啦,大地?身體不舒服?」已走到圖書館門口的菅歪著頭看著大地問道,
「不,沒事。」大地連忙回道,跟上菅的步伐「我們進去吧。」
「嘻嘻,好喔。」菅推開玻璃門,並轉身舉起手指對大地俏皮的比了個"噓"的動作。
澤村大地覺得自己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黑研>

「研磨,找到你了。」
在人聲鼎沸的火車站一隅,孤爪研磨聽到呼喚抬起頭,表情無波無痕,將手機收回袋子。
「黑,你來了。」
黑尾鐵朗聞言,大手往那布丁頭一伸就是一陣亂揉。
「黑!你幹嘛......!」研磨出言抗議,兩手抓住了黑尾的手。
「還說什麼『你來了。』真是......不是行前才和你說過,這邊人很多要小心走散嗎?」
黑尾嘆了口氣,他從以前就拿他沒轍。才稍稍不注意,這傢伙一下就消失在自己視野之外。
「......我知道啊。」研磨看起來有些欲言又止,最後吐出了這四個字。
「你之前也這麼說。算了,我沒有要怪你的意思,大家也沒有。」黑尾露出笑說,
見黑尾沒有要繼續的意思,研磨這才放開手,自己順了順自己的髮後起身。
「那走吧,大家都在另外一頭喔。要穿過這堆人群。」
黑尾比出了拇指指了指方向,逕自往前走去,而研磨連忙跟在他的後頭。
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逆行,果真是一件困難又累人的事。研磨舉步艱辛的跟在黑尾身後,覺得身心俱疲。
「黑......」研磨出聲喚前方的人,但聲音卻被湮沒在吵雜的人群中。
研磨皺了下眉,低下頭看向自己的腳又轉瞬抬頭,像是跳躍般向前快步跨了好幾步後,伸手抓住了黑尾外套的衣角。
那不是用力地抓扯,是不仔細就難以察覺的力道,就像平日自己的托球,動作輕柔。
然而那個人總是可以察覺的到。
前方的人沒有停下步伐,卻將手伸到後方,很自然的握住了自己的手。
「早這麼做就不會走散了嘛。」黑尾低語,嘴角彎出一抹微笑。


<影日>

「影山......你真的沒問題嗎?已經是第五次了說。」
站在一旁的日向翔陽懷抱兩隻小狗,頭上頂隻貓,腳下還有幾隻大狗正在磨蹭。
他看著試圖和貓咪接近但是貓咪卻不領情的持續後退的影山飛雄,歪著頭如此問道。
「當、當然沒問題啦!」然而話才剛說出口,貓咪卻對其不悅地叫了聲後,便扭頭跑掉。
「哈哈哈,影山你真的很沒有動物緣耶!痛!幹嘛打我啦?」
日向笑到一半,便被影山往頭敲了一記。連日向頭上的貓也受到驚嚇,在輕巧的跳下地面後,投以影山埋怨的眼神。
「打呆子日向不需要理由啦!」
拋下這麼一句話,影山便掉頭離去,留下在原地嚷嚷著我才不是呆子!影山你這笨蛋!的小不點。
影山走到建築物前的販賣機,選了瓶熟悉的飲料將吸管插入,嘆了口氣後蹲下身來。
來這邊是不是真的自己自作孽呢?影山低落的心想,其實只是因為是周末,他想到日向家裡見見日向......
雖說平日就是天天見面了,可是就是因為假日見不到所以才會不習慣嘛!他自我安慰地給了個理由。
然而去到他家時卻瞧見正好要出門的日向兄妹檔,原來他們這天要來流浪動物協會做志工。
而影山想想自己今天也沒什麼事,在小夏的邀約下便一同前往了......這便是事情的始末。
誰知道日向他出奇的有動物緣,這難道是物以類聚嗎?而自己卻完全相反......
就在影山心灰意冷地想著這些事的同時,有隻小貓從遠方慢慢靠了過來,影山認出它就是剛剛在日向頭上的貓。
「喵─」它朝影山叫了一聲,表情無辜可愛。
影山對其伸出手,它柔順的朝他的掌心磨蹭了一會,讓影山有點受寵若驚。
「看在你這麼乖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你剛剛待在那個傢伙頭上了。」
影山說完,將貓咪一把抱起入懷,便往回路走。
不遠處又看見和動物們快樂玩在一起的日向,而懷中的貓咪不安分地扭動,掙脫了影山的懷抱奔向日向。
「喂...算了。」影山嘆了口氣後,淡淡地露出微笑「就把那傢伙借給你們一天吧。」


(後記)

祝各位HQ日快樂啊啊啊啊啊!!!(雖然快過了)(ry
這是第一次寫完HQ文啊,我各種感動(快哭惹)雖然他是短篇(ry
但是寫得很順(舉手歡呼)該不會就是HQ日的神奇魔力?((並不是

本來就想說HQ日要用短篇入手,然後開始想了自己喜歡的那些配對們,
然後第一個蹦出來的就是西東惹wwwww(守護神萬歲(?)
從嘎哩嘎哩君想到要是可以一起吃冰棒或許滿萌的也不一定XD
不過在最後一句話掙扎了很久...因為我不知道該叫旭是少年青年或是大叔(ry
最後因為想說中文翻作排球"少年",好吧,他是少年。

大菅接第二個寫,不知為何就覺得大菅是必備的(?
其實我滿喜歡菅的,因為他個性很優這點大家都知道,但我覺得他是一種
"第一眼看不會覺得說可愛,但是會展現出他可愛一面"的人XDDDD
所以,努力表現出他可愛的一面!!!!!!!
不忍說寫這篇大菅雖然說他們沒有什麼親密互動(喂
但是菅的動作什麼的在我腦補中各種萌!!!!((有變態
(原本有要以殊為遮蔽讓他們親親的,但可會太長就算了)(居然

黑研是第三篇,其實之前一直不敢碰黑研,因為有種可能寫崩的感覺(ry
但是寫的過程意外的非常愉快XDDDDDD
一開始就決定他們的進展是牽手
YOOOOO研磨小天使各種萌黑尾各種帥不多說(喂

下午的時間打玩了以上三篇,卻意識到....
我居然沒有打單細胞組啊居然!!!!!!!!!((冷靜
雖然心覺時間將至,但又覺得不打主角組這樣對嘛!!!????
於是,影日篇誕生了。
不忍說我把影山近日的煩惱拿來大做文章XDDDDD
然後字數就拉長了(告
雖然他們一樣沒親暱互動(ry
但是我想讓影山說出一些萌萌的話(?
我原本想到的話是"他是我的喔"
後來覺得不行!!!!這樣的影山黑化了!!!!!(?
於是就變成這樣的影日了。

希望各位喜歡XDDD
HQ日快樂!!!!!!!

 

 

 

 

 

 

 

 

 

arrow
arrow

    睦玄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